全新工具箱
电话号码支持数字 0-9、加号 +、中横线 - 以及圆括号 ()
昵称为可选项
工具推荐
工具介绍

工具简介

上标电话,是指电话号码在正常文字右上角的号码;上标电话生成工具,可以一键把普通电话号码生成对应的上标电话。生成的上标电话可用于微信、微博昵称、简介、联系方式等社交场合,以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。

使用方法

只需输入电话号码(如:18600001000),然后点击【生成上标电话】按钮,即可快速生成一个上标电话。

需要注意的是,电话号码一栏只能输入数字 0-9、加减号以及圆括号,如果输入了其他字符,将按原样显示(也就是说没有“上标效果”)。

下图是生成的上标电话效果图:

上标电话生成工具
上标电话生成工具

在生成上标电话的同时,还可以输入昵称,昵称将作为普通文本出现在最后生成的结果中,如上图中的 全新工具箱。另外,本工具还支持在电话号码旁边添加 TEL 字样(TEL 同样具有上标效果),个人觉得,带有 TEL 字样的上标电话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。

使用场景

生成的上标电话,可用于账号昵称、个人简介、联系方式等社交场合,请根据需要合理使用。

下面展示了上标电话在微信昵称中的使用效果:

在微信昵称中使用上标电话
在微信昵称中使用上标电话

希望你能喜欢这款小工具。

← 回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