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工具箱
工具推荐
工具介绍

工具简介

规范 URL,从学术上说,也称为权威 URL,它是指可以唯一代表一个网页的 URL 地址。规范 URL 生成器,是一款可以把英文句子转换成规范 URL 的工具。本工具提供了 2 个选项来生成不同形式的规范 URL,分别是:

  • 规范 URL 的连接符:即每个英文单词之间的连接字符
  • 规范 URL 的大小写:该选择指定生成的 URL 中英文的大小写,支持 4 种形式:
    1. URL 以小写显示
    2. URL 以大写显示
    3. URL 中每个单词的首字母大写
    4. URL 中英文大小写保持不变
规范 URL 生成工具主界面
规范 URL 生成工具主界面

批量生成规范 URL

为了提升工具操作效率,快速生成大量规范 URL,本工具提供了批量生成规范 URL 的功能。

下图展示了单条模式和批量生成模式的表单效果图:

规范 URL 生成模式:单条模式和批量模式
规范 URL 生成模式:单条模式和批量模式

点击文本框下方的【切换成批量模式】链接,可以从单条模式切换成批量模式;点击【切换成单条模式】链接,可以从批量模式切换成单条模式。在不同的生成模式下,当点击【示例文本】链接,会显示不同的英文示例文本。

注意:使用批量模式生成规范 URL 时,本工具将以「文本行」为基本单位来生成对应的 URL;因此,在输入英文时,要求一行一句英文。

感谢使用,希望你能喜欢这款工具。

← 回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