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工具箱
图片预览区
九宫切图区
第一步:上传图片
选择一张图片
说明:本工具支持 .gif / .jpg / .png 格式的图片,单张图片不超过 10M。
第二步:下载图片
提示:上传完图片之后,即可点击上面的按钮下载九宫图片。
工具推荐
工具介绍

工具简介

九宫图生成器,是一款在线图片处理工具,提供了按比例切割图片的功能。本工具可以一键把图片切分为 9 份,切分之后的图片,当发布到朋友圈时,正好满足一条朋友圈的 9 张图片的要求。因此,也称为九宫图。当然,除了发布到朋友圈,你还可以把图片发布到任何支持九宫图的社交媒体,如微博、Twitter、Facebook、Instagram 等。

使用方法

本工具操作十分简单,你只需选择一张本地图片,即可下载切分好的九宫图,完全没有多余步骤(简单得都不知道该如何凑足 100 字的要求 -_-!!!)。

未选择图片时,本工具显示如下:

九宫切图工具:未选择图片时的状态
九宫切图工具:未选择图片时的状态

当选择了一张图片时,本工具显示如下:

九宫切图工具:选择图片之后的效果
九宫切图工具:选择图片之后的效果

请注意,当选择了图片之后,下载按钮由不可用变成了可用状态,表示你可以下载九宫图了,就这么简单粗暴。

关于本工具的补充说明

1、这款工具支持哪些图片格式?

答:本工具支持 PNG、JPG 和 GIF 图片格式,暂不支持 WebP 格式。

2、切图时,是否需要把图片上传到服务器端处理?

答:不需要!本工具实现的切图功能,均在浏览器端完成,不会把图片上传至服务器。

3、这款工具是否支持切割长方形图片?

答:当然支持(你也可以找一张长方形图片试一下)。

4、我选择了一张图片,为什么切不动(无法下载)?

答:这可能跟你使用的浏览器有关,请使用最新版的 Chrome、Firefox 或 Safari 浏览器。

← 回首页